一收到就火速拍照分享啦

所以是一套衣服搭6色針織外套穿到底唷哈哈哈哈哈

最近針織外套在合購版還蠻熱門的

像這次買的便是下午一開團晚上回家就結團了

不過好險有馬上跟到一團快速團~><

謝謝wanwanru主購

 

廢話不多說我們快來看實品圖吧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wow總共7件6色

為了省運費當然是揪班上同學一起買啦

IMG_7024  

 

讓我們從左至右開始吧!

 

粉膚色

只能說這是挑人穿的顏色呀

根本是千金公主才駕馭的了他

好險是我一位相當有氣質的正妹同學買了他

cats6 

 

 

酒紅色

不用多說什麼,就是個標準的酒紅色

跟我今天穿的淺粉衣服還蠻搭的啦

但酒紅還是有種冬天的感覺

似乎夏天不太合適?

cats4

 

淺可可

換人穿啦

因為剛好是我室友買的啦哈

這個顏色十分好看,是有點灰灰的顏色

淺可可三個字所定義的顏色實在是有點模糊

但實品是好看的

但158cm41kg的室友不喜歡,覺得他太大件了!

 

IMG_7027

 

中粉

好吧,這實在是一個很詭異的顏色

網頁照片是十分青春洋溢的亮粉紅色

但穿在身上怎麼那麼像被塗了螢光筆呢?

噢~駕馭不了,適合平常喜歡鮮豔打扮的人

cats2

 

tifiny綠

好像比想像中還要綠一些

不過在今天所有的顏色裡算是最喜歡的了:D

看起來很清涼,感覺應該會很好搭

cats3

 

蘋果綠

好像比網頁顏色在暗一點點一點點

但室友說他最喜歡這個顏色

看起來沙沙的,有點挑皮膚白的人穿吧

我皮膚是白偏黃穿起來覺得有點顯黑:(

cats      

 

 

實穿圖到此結束

接著獻上一些比較圖

由於相機或電腦的關係

對我來說,照片顏色比實品圖還來的亮一點唷

並且每色皆以實穿圖較接近實品圖顏色(那我幹嘛還拍比較圖?哈哈哈)

 IMG_7028 IMG_7033 IMG_7038 

 

 

 

心得:

這次購買平均一件約180初

其實不算貴也不算便宜,但跟LULU'S相比

價格和到貨速度簡直勝太多啦

 

我身高160cm肩寬約38cm身長約46公分(從肩膀量到肚臍有點難量可能不準)

穿起來還ok可以蓋住快全部的屁屁(ps屁屁有點大)

衣服的味道只有一點點,不會很臭,是正常的衣服味

整體而言還蠻喜歡的:)

 

 

 

最後獻上我家的派大星實穿照:D

因為那件中粉的外套實在太螢光了

好像我家派大星的膚色唷哈哈哈哈

  cats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b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