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終於考完期中考啦~~~~

超開心的而且今天又收到可以去拿包裹的簡訊更開心啦

雖然外面在下大雨但還是想要發一下心得文

畢竟一次收到48條的皮帶真是太壯觀囉

第一次發文,請多多指教

 

***

 

yaya我身邊同學加上fb社團太強大

只要一po我想要買的東西,大家都會齊心幫我湊運費耶

所以這次竟然湊到了48條!!!!太恐怖啦~~~我也才買4條而已啦

IMG_6693    

你們看你們看~~~~

超多條皮帶的啦

這是剛從袋子裡拿出來的樣子唷

一圈一圈的捲起一起

 

接下來火速將48條依顏色分類好

IMG_6696  

由於皮帶是有一點點臭,所以我就特別跑到客廳分類

不想要我的房間臭臭的

我還請我室友幫我分類唷

接下來讓我們來看各色的腰帶吧~~

 不過我相機把各種顏色都拍的有點亮喔!!!

實際上還要再深一點點唷,給大家做個參考:)

 

 

首先是最保守的咖啡色!!

皮帶的紋路加上顏色

大家不覺得很像八仙果皮嗎哈哈哈哈哈

(我真的拿我手邊的八仙果來比對真的超像的啦)

cats  

 

 

*接下來是暖色系

其實我在分類的時候,

真的是黃色橙色咖啡色傻傻分不清楚捏

cats3  

咦咦咦!!!我現在才發現我把字打錯在錯誤的皮帶顏色上啦><

橙色和咖色要對調才對唷!!不好意思><

 

紅色最多人買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
但我也有買紅的呵呵

粉紅色真的很怪,跟網頁顏色差很多

粉嫩嫩的粉紅色變成了飽和的粉紅色了

 

*最後登場的是冷色系

cats4  

粉藍真的超怪的啦可是看久又很好看

是一種灰中帶藍的顏色

藍色我室友說很像色紙黏上去的顏色耶哈哈是因為太飽和了吧

湖藍我覺得很美耶,是我覺得所以亮色系裡最沒色差的一個

墨綠黑色也不錯,很有時尚的味道(自以為哈哈)

豹紋顏色有點怪不過沒有跟網頁顏色差太多啦

 

***

 

心得:

以一條約30元來說的皮帶,這種品質和顏色已經還不錯啦

最近看到某拍賣場賣一條類似的要99元呢(超貴的><)

目前還沒想到辦法搭配他們,若想到了再發一篇心得文吧XD

以上給大家一些顏色的參考掰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b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